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薛英利参加全省无党派代表人士中青年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28作者: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1日至25日,全省无党派代表人士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在陕西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亦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陕西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仲伟周致辞。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薛英利参加了本次培训。崔亦国要求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培训,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机会、排除干扰,全程认真参加学习培训;二是要确定学习方向。树立学习目标,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是要注重学习方式,坚持不懈把功夫下在平时,在实践当中不断学习积累,持续提高学习效果;四是要明确学习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究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增进共识,凝聚力量。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发展史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价值认同、情感认同;强化了无党派代表人士的身份意识和担当精神。

薛英利表示,回校后要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素质、道德素质、能力素质、知识素质、心理素质、专业素质;在外国语学院师生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语言安全教育、文化自信教育;优化二级学院治理体系,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共识,推动“学习型”外国语学院建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谱写西安医学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党委统战部 文/图 薛英利 审核/万家峰)

培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