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工党西安医学院支委会界中调整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4作者: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农工党西安医学院支委会界中调整大会在未央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省政协委员、农工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刘勤州,农工党省委组织部干事齐娜莅临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兼党委统战部部长熊冬梅及支委会农工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熊冬梅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农工党西安医学院支委会副主委冯锁民汇报支委成立两年来的工作情况;齐娜宣读《关于同意农工党西安医学院支委会界中调整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与会农工党党员审议通过了《农工党西安医学院支委会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农工党西安医学院支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何媛当选主任委员;刘艳当选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农工党西安医学院支委会主任委员何媛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按照民主党派工作的原则和要求,遵循《中国农工民主党党章》,努力把支委会建设成为一支具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拓展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发挥人才优势,紧紧围绕学校和医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新当选的农工党西安医学院支委会主任委员何媛作表态发言

刘勤州代表农工党省委对新当选的农工党西安医学院支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表示祝贺,对于学校院党委对支委会工作的重视关心表示感谢,对支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和赞扬。她希望支委会在今后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立业;三要着眼长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刘勤州代表农工党省委讲话

熊冬梅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农工党西安医学院支委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共识,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党派力量,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基层组织规章制度,进一步推进多党合作事业。三是要积极参政议政,服务学校发展。她强调,要着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围绕制约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的全局性、关键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建务实之言,献可行之策。希望全体农工党员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开创农工党西安医学院支委会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学校统战工作新篇章,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和教学科研发展共同奋斗!(党委统战部文/张银芝 牛芙蓉图/张银芝 审核/万家峰)

熊冬梅代表学校党委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