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西安医学院支社开展“学习党史 照我前行”党史主题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作者:蒲晔芬来源:九三学社西安医学院支社 浏览次数:

一百年前的一只红船,扬起了民族崛起的历史风帆;一百年前的一个梦想,点燃了伟大复兴的燎原星火。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九三学社西安医学院支社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习党史照我前行”党史主题系列之观红色电影及党史知识学习活动。

九三学社西安医学院支社观看党史题材电影

5月17日九三学社医学院支社社员们齐聚一堂观看两部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通过观影更直观地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与使命,被他们坚定信念、追求真理、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光辉形象和崇高品质所打动,大家要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要以此次观影的反面案例为警示,保持头脑清醒,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高的标准严守党纪党规,做忠诚于党、勇于担当的好社员。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社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深刻把握新时代民主党派肩负的职责使命聚焦我校“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七个一”工程为中心建言资政、献计献策,积极开展师生身心健康项目提案建设,全新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九三学社西安医学院支社 文/蒲晔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