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九三社员参加社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作者: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由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办,九三学社陕西省委青工委承办,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青年工作委员会协办,陕西九三青年社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薪火传 肝胆相照共前行”主题活动,于6月19日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

本次主题活动各基层组织通过唱歌、舞蹈、诗词朗诵等节目多维度全面展示九三学社的履职风采,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势,并诠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历史使命。

活动现场


我校九三支设由汪香君主委带队,四名支设社员受邀参加本次主题活动。支设社员积极参与活动,抢答党史社史问答。杨蕙宇老师代表我校青年社员参加了陕西省委九三青工委的诗词朗诵节目。

刘英光老师抢答问题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校九三社员感悟至深,在党的百岁生日之际,九三人将继承先辈先贤们的脚步,为了新的目标和恒久不变的理想,秉持爱国、民主、科学的理想,胸怀天下,心怀过去,昂首阔步,走向美好的未来。